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天津市检察院确定24个重点问题
时间:2013-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津市检察院召开该市三级检察机关“一把手”会议,于世平检察长通报了市院党组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于世平检察长说,市院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央和市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系统内部的意见和建议,先后召开7个座谈会,分别听取分院和基层检察院、机关中层领导干部、青年干警、离退休老干部和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及民营企业代表、专家咨询委员的意见建议,共收集到意见建议214条,归纳梳理出9个方面95个问题。

  市院党组和院领导个人按照中央、市委列举的“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及有关要求,对照“十查摆、十整改”的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召开了“四风”问题专题查摆会,逐一对照,逐项查摆突出问题,并对各类意见进行全面分析,研究整改责任分工,制定《意见建议整改责任分解表》,确定年底前需整改的重点问题24个。

  于世平检察长表示,该院党组将继续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搞好“回头看”,扎实做好第三环节各项工作,集中整改落实,着力解决问题,抓好制度建设,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