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4日,市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执法为民、服务群众为重点,市院领导班子及党组成员依次认真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中央第一督导组成员王卫国出席并对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希望以此为起点,建章立制,抓好整改,按照中央要求和人民期待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刘华斌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市院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聚焦问题,严谨务实,特点鲜明,氛围好、质量高,符合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强调要继续抓好第三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于世平检察长主持并作表态发言,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和督导组新的部署要求,集中整改落实,着力解决问题,抓好长效机制建设,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有力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市委联络二组、第十督导组、市委政法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市院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