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开放日 与劳动者共叙天津检察发展
时间:2019-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劳动精神,增进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了解支持,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天津市市检察院于429日举行了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2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全国和市级劳动模范代表走进该院,近距离感受检察工作,体验检察产品,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出席活动。

  

  劳模代表在市检察院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天津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和模拟法庭,观看了介绍科技强检工作的PPT,听取了天津检察工作总体情况和检察机关履行检察职能保护劳动者权益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的工作介绍。

  座谈中,劳模代表争相发言,一致认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检察机关举办此次活动,是对广大劳动者、建设者的尊重和关心,对于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激励干事创业奋勇拼搏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对天津检察队伍风貌、检察办案业务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了全新认识,深刻感受到检察机关在推进法治进步、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对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加快实现“五个现代化天津”目标的信心。

  此次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全市检察机关各分院、基层院同步举行,共有500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和各级人大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