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天津检察机关紧盯不作为不担当和“四风”问题开展专项巡视
时间:2018-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0日,天津市检察院召开不作为不担当和“四风”问题专项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在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开展专项巡视工作,推动全市检察机关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从即日起,组成4个专项巡视组和1个明察暗访组,对全市检察系统进行为期20天的专项巡视。

  此次巡视采取巡视联动、交叉检查和明察暗访的办法,重点是紧盯专项治理主体责任,检查三年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深入查找不作为不担当和“四风”问题。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市委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巡视和整治“四风”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专项巡视的重点目标、重点内容、重点环节,努力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形成震慑上取得实效。要发扬担当作为精神,高效完成专项巡视各项任务,以专项巡视督促专项治理往深里抓、往实处做,强力破解“上热中温下冷”的顽症痼疾,营造苦干实干、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