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6日,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市委和高检院的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十八大以来天津检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研究部署2018年检察工作任务。市检察院检察长、党组书记宫鸣出席并讲话,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诚履职、奋发有为,全力开创天津检察工作新局面。

  

  宫鸣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做好今年全市检察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市检察干警要深刻领会改革精神,树立改革理念,展现改革魄力,抓出改革成效。新的一年,全市检察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市委和高检院的部署要求,以加强人权司法保障、产权司法保护为切入点,以全面深化改革、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以把天津建设成安全稳定、依法善治城市为依托,深化法律监督,深入推进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和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为新时代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上,滨海新区、河西区检察院和市检察院侦监、民行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发言。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