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对滨海新区汉沽人民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的公告
时间:2015-07-13  作者:  新闻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受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委派,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巡视组拟于2015年7月8日至9月7日对滨海新区汉沽人民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检察机关开展巡视工作,是加强检察机关内部监督、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检、强化自身反腐败、维护党纪和检察纪律的重要手段。赴滨海新区汉沽人民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是天津市人民检察院自开展巡视工作以来派出的第十个巡视工作组。此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高检院和市院党组的要求,巡视工作要“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一个重点,做到四个着力,达到一个目标”,重点监督检查滨海新区汉沽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贯彻执行市委、高检院、市院重大工作部署、决议、决定;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领导干部改进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

  巡视组联系电话:28708498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巡视工作办公室

                                                   2015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