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公告公示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预算及“三公”预算经费公开
时间:2015-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市财政局关于批复2015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津财预指〔2015〕100号)的文件批复,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现将市人大审议批准的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公开如下: 

  

  一、部门机构人员基本情况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内设27个职能处室,下辖3个预算单位。实有人员1123人,其中在职人员791人,离休人员33人,退休人员299人。 

  

  二、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部门收入预算36591.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6591.8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 

  部门支出预算36591.8万元,其中:公共安全支出35341.5万元,主要用于办案差旅费、审判监督办案经费、全国检察系统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数据备份、12309远程举报及视频接访系统、监狱场所网络监控系统、分级保护系统、电子证据检验设备等项目支出以及本部门基本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250.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缴纳的职工医疗保险。 

  

  附件: 

  1、天津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预算总表 

  2、天津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天津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4、天津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