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天津市红桥区检察院成立全市检察机关首家融媒体工作室
时间:2017-09-25  作者:张宁 宫宇光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日前,天津市检察机关首家融媒体工作室红桥检察正式启用。据介绍,整个工作室共分为方案研讨区、作品制作区、VR体验区、荣誉展示区和发展回顾区等5个功能区,将电子触控与3D全息影像、语音合成、3D片源制作及体感追踪识别等技术引入检察工作当中,特别是该院自主研发的VR普法教学系统,让体验者带上VR眼镜就可以身临其境的在“不要尝试犯罪”“法律知识讲堂”和“我该怎么办”等三个模块中亲身体验酒驾、吸毒、正当防卫、紧急避险和交通肇事处理等情景,展示了该院在普法教学、检察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应用成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