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天津检察干警以实际行动保障全运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7-09-05  作者:张宁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第十三届全运会正在天津如火如荼举行。天津市三级检察院干警纷纷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保障全运会的顺利进行。

  天津市检察院毗邻全运村,为保障全运村周边秩序,该院在河西区检察院临时建立了控申举报接待中心,派专人负责接访工作。

  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对重点车站开展专项检查,针对办案过程中发现的售票、检票等环节存在的管理漏洞,制发改进管理的检察建议。该院检察长还带领年轻干警赴天津西站开展“我为全运尽份力”主题团日活动,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检查、秩序维护和旅客服务等工作。

  河西区检察院干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围绕“温馨全运村,圆梦全运会”主题,负责文稿撰写、会议会务和联络员等工作,秉持热心、诚心、耐心、细心,做好驻村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武清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是全运会乒乓球比赛项目承办场馆。武清区检察院研究出台《服务和保障全运会的若干意见》,对于全运会期间发生的重大刑事案件依法快捕快诉,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切实做好全运会期间涉检信访工作,对信访重点事项专项处理;团支部组织年轻干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此外,和平、南开、西青、大港、宝坻和宁河等检察院为确保比赛场馆周边安保秩序,也开展了专项志愿服务行动。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