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媒互动
“五个坚持”确保巡视整改全部到位
时间:2017-08-11  作者:陶强  新闻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

  日前,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讨论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世平出席并讲话。  

  于世平指出,要坚持把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巡视、政治整改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坚持把聚焦整改突出问题贯穿始终,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心组织,细化方案,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见成效;坚持把从严从高的标准贯穿始终,逐条逐项对照检查,集中整改,动真碰硬,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好巡视整改这场政治硬仗;坚持把全面从严治检、抓好队伍建设贯穿始终,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和动力,深入推进检察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促进工作、提升水平贯穿始终,用巡视的成果指导、谋划检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