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媒互动
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能力
时间:2016-08-02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7月29日,天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天津市检察院关于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向会议作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报告。

  会议对天津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常委会组成人员一致认为,全市检察机关依法履职,积极改进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机制,为维护司法公正和公民合法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肖怀远说,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是检察机关践行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一项重要职能。天津控申检察工作经过多年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天津检察机关注重规范化建设,用现代化信息网络建设推动控申工作扎实发展,下大力气狠抓队伍建设,工作水平和司法能力进一步提高,连续9年保持涉检进京非正常访为零。希望全市检察机关认真总结经验,主动接受监督,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维护公平正义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的能力,以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