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图片聚焦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政治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政治工作,部署今年政治任务,通报全市第五批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和第二批微课程评选结果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宫鸣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政治工作是党的工作的生命线,也是检察工作的生命线。全市检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牢牢把握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和机制,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广大干警信得过的干部选拔到各业务岗位和各级领导岗位上。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高检院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加强对全系统作风建设和规定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四风”问题不反弹、不回潮,打造全市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