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图片聚焦
市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欢送会
时间:2018-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市院转隶人员欢送会。市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于世平检察长阐述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深情回顾了与反贪、反渎、预防干警工作的岁月,充分肯定了转隶同志对检察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对大家今后发展给予了殷切希望和良好祝愿。他要求转隶的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完成转隶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加快推进改革试点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检验,坚决拥护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他希望转隶的同志继续保持检察机关政治坚定的好品格,捍卫核心、对党忠诚;继续保持检察机关认真学习的好习惯,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继续保持检察机关求真务实、努力工作的好劲头,多办案、办好案;继续保持检察机关严格要求的好品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保持情系检察的情怀,牢记使命与担当。

  三名转隶干警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检察院的不舍,对战友的留恋,以及对走上新岗位再立新功的决心和信心。市检察院公诉处处长代表市检察院广大干警作了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给予监察工作最强有力的支持,与监察委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为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