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图片聚焦
天津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8日上午,天津市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警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18日下午,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的工作报告,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于世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发的重要会议,是总结十八大以来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未来五年及较长时期宏伟蓝图的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于世平要求,全市各级检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加强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组织领导和严格检查,切实抓紧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务求取得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警要主动参加学习、深入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重点问题,边学习先思考,把学习活动切实推向深入、不断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科学谋划好全市检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立足检察职能,充分发挥“六大作用”,努力做好十九大召开期间各项检察工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