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图片聚焦
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铸就忠诚”演讲比赛
时间:2017-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不忘初心,铸就忠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市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市高级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三学三比主题教育事件活动落到实处,市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铸就忠诚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历时2个多月,来自全市各级检察机关的38名参赛选手,经过复赛选拔,最终产生12名晋级选手参加了最终的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忠诚主题,深入挖掘检察战线先进典型的鲜活事例,展示和讴歌了全市检察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优良品格与精神风貌。经过激烈决逐,评委们根据12名参加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等方面的表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代表市院和一分院的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天津检察官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爱岗敬业、创新竞进的浓厚氛围,切实引导全市检察干警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彰显了检察队伍维护核心、紧跟党走的时代风貌。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