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图片聚焦
市检察院召开落实巡视“回头看”反馈整改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7-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7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高检院党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整改工作推动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会议传达了李鸿忠书记在天津检察系统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检察院有关部门条线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世平说,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认识,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是对全市检察机关是否讲政治的严格检验和重要考验。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习李鸿忠书记重要讲话与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的关系,努力营造学习李鸿忠书记讲话精神和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的浓厚氛围,用讲话精神指导整改,加快整改任务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借大势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巩固整改取得的成效。要进一步精心准备,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检察工作任务,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向最高检、向市委、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推进天津检察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