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图片聚焦
市人民检察院组建机关青年检察官合唱团
时间:2017-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市院机关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检察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充分展示青年干警的良好团队精神和文化风采,728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青年检察官合唱团成立大会并开始首次培训。市检察院有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通过组建青年检察官合唱团,旨在把市院机关青年干警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活跃机关文化建设氛围,传递工作学习生活正能量,努力打造成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活动的新阵地努力成为全市检察系统知名的文化活动品牌,从而更好地讴歌天津检察事业发展历程,传承和弘扬天津检察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青年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文化育检、文化兴检的部署,充分调动青年干警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清风正气、团结凝聚、干事创业的氛围,进一步展现青春飞扬的时代风采和活力四射的正能量。全体青年干警要主动积极投身其中,严格要求自身,遵守纪律要求,达到陶冶情操、提升能力、共同进步的目的,共同促进青年合唱团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大会结束后,专业老师为青年干警现场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合唱培训。参训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合唱是一项非常有难度的艺术,与独唱不同,体现着集体的凝聚力,通过合唱的形式能锻炼每个人的团队精神,大家都从合唱中学到了新知识、新思想和新理念,努力工作、团结凝聚、干事创业,不断提升天津检察事业科学发展的软实力。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