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图片聚焦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以案为戒加强自身建设
时间:2017-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传达中央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通报和市委书记李鸿忠讲话要求。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和市委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深刻汲取教训,更加从严律己,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于世平说,党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立案审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我们党坚持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充分表明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没有丝毫减弱,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章意识,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时刻以党章为镜对照检查,以案为戒,更加从严律己,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于世平要求,全市检察党员干警,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高度警醒,严格依纪依法依规行使职权,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常打预防针、架设高压线。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要自觉地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学三比”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力整治不作为不担当和圈子文化、好人主义,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铸就过硬检察队伍,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服务大局促发展、打击犯罪保稳定、惩防腐败促廉政、强化监督促公正、维护法治树权威、化解矛盾促和谐的职能作用。要紧密结合最高检巡视“回头看”反馈整改的有利时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肩负起检察机关神圣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运会的顺利举办做出更大贡献。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