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图片聚焦
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反恐形势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7-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9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全系统反恐形势教育报告会,邀请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反恐研究中心主任李伟,做题为《当前国内外反恐斗争形势及应对》的讲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报告会。全市各级检察院领导和全体干警聆听了本次讲座。

  

  会前,于世平检察长会见了李伟主任,会见中于世平简要介绍了我市检察工作情况及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指出恐怖活动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对国家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构成严重威胁。检察机关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反恐维稳中承担着重要职责。我们要以这次反恐形势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认真落实防范恐怖袭击重点目标工作责任,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努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第十三届全运会顺利进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讲座中,李伟为全市检察干警做了一堂精彩的讲座,他紧紧围绕国家反恐形势遇到的新挑战、新形势,紧扣历史和现实,通过国际国内发生的典型恐怖袭击事件案例,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恐怖活动的态势特点,对我国反恐斗争的影响,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反恐怖形势教育。

  参加报告会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使我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国家安全观,认清当前国家安全和反恐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应有的作用。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