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图片聚焦
市检察机关部署开展“三学三比”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30日,天津市检察机关召开“三学三比”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对全市检察机关扎实开展“三学三比”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世平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学讲话、比忠诚,学英模、比奉献,学本领、比作为”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大力加强新形势下全市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拓展延伸,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载体,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落实“四讲四有”标准和“五个过硬”队伍建设总要求,努力开创天津检察工作新局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于世平要求,全市各级检察机关和广大干警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以深入开展“三学三比”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和抓手,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深入学习中加强谋划,在领会精神中抓好落实。要全面把握“三学三比”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把“三学三比”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高检院巡视整改和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落实上下功夫,在行动上见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把准方向、统筹协调,亲力亲为、作出表率,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凝聚奋发进取的战斗意志,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肩负起检察机关神圣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贡献。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