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下午,市检察院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邀请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王娜同志作英模事迹报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德群主持会议。

  王娜同志从事检察工作十三年来,先后在基层检察院公诉、侦监、未检部门和市检察院经济犯罪检察部门等多条战线工作,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公诉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政法系统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5次,是新时代天津检察干警的优秀代表。

  报告会上,王娜同志从“讲政治明方向,忠诚履职,敢于斗争”、“追求极致,不懈努力,提升能力”、“勇担当善作为,不辱使命,永攀高峰”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她敢于担当的政治素质、深厚扎实的业务功底、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廉洁奉公的精神品质。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每名检察人员都要认真对待,按照市检察院党组安排,扎实开展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要突出政治忠诚,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的“确保检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目标,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强化党性修养,自觉把“从政治上看”融入检察履职全过程,赓续人民检察制度的“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市检察院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检察院、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天津检察官学院全体干警参加。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