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全市检察工作推动会召开
时间:2020-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8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推动会,深入学习贯彻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和“抓实业绩考评、深化检察改革、全面推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检察官业绩考评、检察改革、三年争创等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二分院,西青、静海区检察院检察长分别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交流发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参加会议并讲话。

  宫鸣在讲话中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特色亮点,就完善检察官业绩考评机制、推进各项检察改革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宫鸣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着力完善检察官业绩考评机制。要切实发挥好业绩考评引领作用,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分层分类设计考评指标,从工作质量、效率、效果三个维度,综合评价检察官业绩。要加快推进各项检察改革,不断完善法律监督机制,健全内部监督机制,积极推进配套改革,推动改革走深走实,激发检察工作发展动力。

  宫鸣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围绕今年“一年打基础”的目标,对照中央政法委、高检院和市院党组以及年初全市检察长会议的部署要求,特别是要逐一对照高检院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以及最新发布的《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重点在维护国家社会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社会综合治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全力以赴打基础、补短板,认真梳理工作推进情况,加快各项工作节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在市检察院主会场参会;各分院和基层院检察长、中层以上干部在各院分会场参会。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