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孙谦赴津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慰问困难检察干警
时间:2019-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日,最高检副检察长孙谦一行冒严寒赴天津调研,与在津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征求听取意见建议,并到基层检察院调研,看望慰问困难干警。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出席相关活动,天津市检察院检察长宫鸣主持座谈并陪同慰问。

  座谈中,与会代表委员对2018年全国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表示最高人民检察院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检察工作理念,深入推进检察改革,把讲政治和抓业务统筹有机落实到各项检察实践中,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双赢多赢共赢推进公益诉讼,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取得了明显成效,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幸福感安全感。

  代表委员还就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保护民营经济等议题,提出了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支农惠农、环境保护和司法行政执法协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孙谦对代表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监督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表示要进一步畅通渠道,创新方式,更加主动接受监督,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不断提升检察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检察机关司法办案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他在讲话中还结合社会热点事件,深入浅出、生动系统的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历史起源、发展沿革和职能作用,并一一回复作答了代表委员的的提问、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孙谦还到天津市北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该院身患重病的张红、多永明两位困难干警,向干警们转达了最高检党组以及张军检察长的深切关怀。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