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捷克总检察长泽曼一行来津访问
时间:2017-04-05  作者:  新闻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日前,捷克共和国总检察长帕维尔·泽曼一行来津考察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会见并就双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加强司法合作进行了交流。 

  于世平检察长对泽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的发展情况和天津检察工作整体情况。他说,天津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围绕工作大局,深入开展司法调研服务活动,制定切实举措,精心组织实施,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司法环境;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有效维护社会稳定;坚持有腐必反、有案必查,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查办一批影响较大的职务犯罪案件;强化法律监督,全面加强刑事诉讼、民事行政检察和刑事执行监督,切实保证司法公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推动天津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 

  于世平检察长表示,近年来,中捷两国检察机关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合作基础,希望不断深化司法交流,为中捷两国友好合作作出贡献。 

  泽曼一行在津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天津市检察院办案及专业技术大楼等地,高度赞扬了天津城市的现代化建设水平和天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愿意积极开展司法合作交流,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涵,搭建中捷两国友谊桥梁。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