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国家检察官学院天津分院与天津大学法学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时间:2017-01-16  作者:  新闻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日前,国家检察官学院天津分院与天津大学法学院举办合作共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海波、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刑事法律研究中心主任黄太云出席。双方分别对天津大学法学院和天津市检察官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书,并就如何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专题交流。天津大学法学院和国家检察官学院天津分院教师代表、国家检察官学院教学实践示范基地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检察院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孙佑海回顾了天大法学教育悠久的历史,介绍了近年法学院在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和学术影响力、境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此次合作共建工作起点高、有主流、有特色,签约是合作的开端,双方今后要发挥各自的长处,合力研究共同面对的问题,共同协作,将合作共建工作落在实处。

  张海波代表天津市检察院对此次合作共建签约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对天津检察工作给予支持、关心的天津大学法学院领导、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共建双方要以此次合作共建签约为开端,以取得实效为前提,开展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高层次法学教育、检察人才培养、检察理论研究走向深入,为法治中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