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专家咨询委员座谈会
时间:2017-01-03  作者:  新闻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日前,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征求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专家咨询委员对全市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来自社会各界15名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和专家咨询委员,市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中,与会人员对天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工作思路条理清晰、司法办案推进有力、创新工作特色鲜明,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了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持续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了法治权威,为“海河号”航船乘风破浪、万里航行,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会上,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和专家咨询委员针对《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对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专家咨询委员一年来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提出的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好检察院工作报告,把意见建议落实到明年的工作中去,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