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津检新闻>>检察要闻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1  作者:  新闻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31日,天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天津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和高检院党组会议精神,检察长于世平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要求全市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深刻理解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贯彻好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于世平检察长指出,重点抓好领导干部的学习,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各支部党员的学习,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于世平检察长就全市各级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认识,严格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强化“四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加大法律监督力度,创新监督方式,突出监督重点,努力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严格依法用权、自觉廉政勤政履职尽责。三要依法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充分发挥服务大局促发展、打击犯罪保稳定、严惩腐败促廉政、强化监督促公正、维护法治树权威、化解矛盾促和谐的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四要大力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检察队伍建设和班子建设,不断深化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从严治长,为完成新时期的检察使命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人才保障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