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学随笔
胜利不会自己走来,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张咏梅(天津市检察院二分院)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20时,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准点播出,引起万众瞩目。

  第一集《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历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一个个真实镜头交织连贯成史诗般的宏大画卷,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立体化和具象化,引领我们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看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看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四梁八柱”,看到了改革到底“为何改”“为谁改”“怎么改”等诸多问题的答案……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36次中央深改组会议,为国为民殚精竭虑日夜操劳的身影,看到他浓密的乌发隐约有了银丝,含笑的眼角有了些许皱纹。片中,当一波波滔天浪潮席卷而来时,解说词同样激荡人心:胜利不会自己走来,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这是美国女诗人穆尔的名句,也正是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走来的生动写照。面对时代浪潮的风起云涌,只有勇立潮头,迎接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团结带领人民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相信此片一定能进一步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团结一心,不懈奋斗,将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让我们继续观看和关注这部鸿篇巨制,上一堂最生动和最具震撼力的党课吧!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