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一分院]一分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时间:2019-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教育引领青年干警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日团日活动。副巡视员高秀定,院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负责同志及20余名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警深入宝坻旭辉红色文化展览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详细参观了从井冈山时期到延安、西柏坡时期,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党的十九大期间的丰富历史展品和原稿史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荣的红色革命历史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程,并结合年代展品追忆了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现场合唱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等红色歌曲。同时,组织开展了“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青年寄语签名活动,20余名青年干警面对青春誓词作出庄严承诺,进一步增强了心系国家、忠诚履职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干警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

      广大党员干警一致表示,将以党的宗旨和人民利益为根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砥砺职业操守,忠诚履职担当,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中,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努力让青春力量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检察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