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一分院]一分院开展“助残扶困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9-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29个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开展了“助残扶困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77户结对帮扶困难村以及我院驻地社区贫困群众和残疾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们献爱心、解难题、办实事、鼓勇气。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英同志率队,到南开区新丽里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和残疾群众。活动期间,李玉英同志与新丽里社区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并逐一入户慰问,代表我院给困难群众和残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

      副巡视员高秀定同志率队,到我院结对帮扶的宝坻区史各庄镇大刘辛村、马于庄村慰问,为困难群众和残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于我院送来的关切和慰问,被慰问人员和家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活动中,高秀定同志还与史各庄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干部处、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检务保障部、驻村工作组负责同志,及其他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慰问。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