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河东区]河东区检察院与河西区检察院共同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时间:2019-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河东区检察院办公室、刑事检察一部党支部与河西区检察院刑事检察一部、二部党支部于近日联合开展党日共建活动,共赴天津高新区华苑智慧山艺术中心,参观“美丽新天津、和谐新时代”2019城市风光摄影展。

  该摄影展共展出了12名摄影师拍摄的82幅作品,集中展示了烈阳、风雪、暴雨、雷电等多种特殊天气下,天津最具代表性建筑的风采。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两院党员干警深入了解了摄影师们在特殊自然环境下的拍摄技巧,近距离感受天津当代风貌。支部党员认识到天津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深刻体会到是天津人民不断努力奋进成就了今天的闪耀津城,也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天津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优越性。

  今后,两院将持续深化沟通联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共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开创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