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北辰区]北辰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参加北辰区第八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并取得多项好成绩
时间:2019-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51819日进行的北辰区第八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北辰区检察院取得机关组男子单打亚季军、女子单打亚军、女子双打季军、男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羽毛球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单败淘汰制,来自北辰区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驻区各单位的50余名同志,组成了10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北辰区检察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参赛干警克服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等困难,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努力取得好成绩,展示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比赛当天,干警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发扬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经过多场激烈竞争,最终包揽多项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积极健康、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加强了干警间的交流,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今后将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工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