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宝坻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升霞带队深入王卜庄镇开展调研
时间:2019-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法律六进”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掌握学校法治需求,增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传工作的针对性,5月10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升霞带领未检工作室部分干警深入王卜庄镇开展调研,同该镇党委、政府以及王卜庄高级中学、王卜庄镇初级中学等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升霞副检察长围绕我院“一室三长”工作机制这一主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未成年人犯罪发案形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能、我院党组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投入以及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未成年被害人司法救助的做法、成效等情况。后又以落实我院检察建议为切入点,和参加座谈的相关人员就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正确认识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质量,如何共同督促未成年人家长发挥家庭监护作用等进行了交流。升霞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有关校园普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与学校老师一起向广大未成年学生传播法治精神,共同为辖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座谈结束后,升霞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参加座谈的学校赠送了法律书籍。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