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宝坻区]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9-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持续深入,近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晓龙参加会议。

  晓龙副检察长听取了院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针对青年思想动态对全院青年进行座谈,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习和实践中讲政治,严于律己、脚踏实地,注重规范言行举止,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认真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价值追求。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夯实理论基础。在工作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端正态度,调整心态,树立服从大局的观念,克服浮躁情绪,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学法用法本领,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三要保持谦逊品格,提升内涵修养。青年应树立正确的道德认知,律己向善,见贤思齐,筑牢道德根基,不断修身立德,妥善处理工作与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戒慎防微杜渐。青年应树立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各项保密制度规定,怀有敬畏之心,保持清醒警觉,不触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

  与会青年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晓龙副检察长提出的“四忌”要求,忌急于求成、忌自以为是、忌心浮气躁、忌好高骛远,珍惜青春韶华,树立远大理想,不懈拼搏奋斗,为检察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