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河西区]河西区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平河西南开三区现场办公会议精神
时间:2018-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明确自身发展定位,以检察工作新成果新面貌助力河西区高质量发展,河西区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平河西南开三区现场办公会议精神

近日,河西区院召开党组会,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和平河西南开三区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以及河西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河西区院贯彻落实系列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闫秀锁指出,河西区院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务必落实到位,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发挥党组核心领导作用,落实好主体责任。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必须发挥好主体责任,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充分体现如何通过履行检察职能,提供司法保障的工作步骤。二是要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坚持做好扫黑除恶“破网打伞”工作,有效维护河西安全稳定。三是在服务人民群众方面,窗口部门必须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规范言行,扎扎实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高度重视机关安全、廉政风险,特别是在年终强压力的影响下,步子不能乱,工作不能断,各项工作务必落实到位。五是机关党建,必须抓好抓实,在党建上有所创新,同时各部门都要立足当下,深入思考,做好规划,围绕“一三二五”总基调不变,并进一步细化具体举措,有所创新。已有的亮点不能丢,要做优做强,留白的地方要细致思考,创新竞进,围绕市、区发展大局,贡献河西检察之力。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