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红桥区]共青团中央权益部协调督导处梅峰处长一行到红桥检察院参观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共青团中央权益部协调督导处处长梅峰一行到红桥检察院参观指导工作。团市委权益部部长焦琨、团区委书记陈瑞和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长来陪同。

        梅峰处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融媒体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该院“电子茶几”和3D全息影像,并亲身体验了VR虚拟情景。梅峰处长对该院积极探索科学技术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的做法表示赞赏。杜长来副检察长表示,该院长期以来都十分重视共青团工作,今后将带领青年干警们进一步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把该院的团组织建设得更有活力、更富朝气。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