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东丽区]东丽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新刑诉法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能使干警尽快适应新刑诉法,近日,东丽区检察院公诉部门负责人带领部门干警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刑事诉讼法》。

会上,围绕《刑事诉讼法》新旧对照表,对修改和增加的条款作了逐条解读,其中对涉及监察委移送案件采取拘留措施、检察机关职权变化条款做了重点提示,要求公诉干警着重学习速裁程序、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确保公诉工作与修改后的新刑事诉讼法无缝对接。通过此次学习探讨,公诉部门全体干警加深了对新刑事诉讼法条文的认识及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办案中要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总结,准确理解和运用新的刑事诉讼法,确保新刑事诉讼法准确贯彻实施。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