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南开区]12.4“国家宪法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检察服务外联组系列普法活动进行时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4日是“国家宪法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检察服务外联组派驻检察官赴南开区华苑街参加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向社区和过路群众宣传宪法和有关法律常识,发放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赞扬。

  国家宪法日前夕,天津医科大学部分在校大学生代表来到南开区人民检察院参观法治宣传基地,认真听取了检察服务外联组检察官有关如何防范职务犯罪及微权腐败方面的讲解,为今后步入社会能够懂法、守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国家宪法日当天,检察服务外联组检察官受邀担任天津医科大学知法致远讲宪法比赛首席评委并为比赛第一名选手们颁奖。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