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东丽区]东丽区检察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东丽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于崇刚带领办公室、未检部门、控申部门干警前往东丽广场,利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首个宪法宣传周契机,开展宪法专题宣传活动。

今年是宪法新修订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全民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宣传活动,该院制作了宪法知识宣传展板,定制了印有该院宣传标语、微信二维码的手提袋、毛巾等综治宣传品和宪法宣传资料,向群众进行发放,并为前来进行法律咨询的人民群众开展宪法主题宣讲,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全民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东丽区检察院共发放宣传资料和综治宣传品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