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塘沽院]塘沽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0日,塘沽院举办“12309检察服务中心”落成揭牌仪式,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煜出席,并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娟一起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立峰主持揭牌仪式。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设定的,是新时代检察机关转型发展、提升检察服务水平的有益探索,是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阳光司法机制的重要内容。我院党组高度重视信访接访工作,按照高检院相关要求,升级改造完成接待实体大厅和网络接待平台,同时配备群众来访接待室、检察长接待室、远程视频接待室、律师接待室、听证室,使群众在本辖区解决访诉求,让群众少跑腿,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力争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实在的检察保障。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