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塘沽院]天津市委政法委公众号刊发我院干警李杰先进事迹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天津市委政法委公众号“天津政法”推文《李杰:逐梦检察蓝,永远在路上》,将我院干警李杰的先进事迹在“政法干警担当作为事迹”专栏刊发。 

  推文表述:“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流砥柱,必须要有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铁肩担使命,实干见忠诚,在我们天津政法展现也有一批这样的干部,他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使命牢记心中,把责任扛在肩头,努力创造新时代政法新业绩。” 

  “李杰时刻以钉钉子精神挤时间,见缝插针,不断更新着自己的知识储备。他让自己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精心钻研业务,不允许自己成为工作中被动的赶路人,而是要在游刃有余中,认真体会每一个案件带来的全新领悟。” 

  “李杰,万万千千基层检察干警中坚力量的缩影,一名耐得住寂寞守得住花开的优秀基层检察官。” 

  “我热爱执检工作,我会一直做下去”是李杰的检察官宣言,这其中流露出的坚定、果敢、担当、进取,是检察逐梦人的决心.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