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河西区]河西区院召开“西检微案管”微信小程序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西区院王强副检察长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就检察业务管理部开发的“西检微案管”微信小程序征求各部门意见,各业务部门、办公室、检务保障部参加会议。
      会上,检察业务管理部介绍了程序开发的目的、意义及功能,开发方代表向各部门就小程序的内容,使用步骤、方法等作了详细讲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各部门就“西检微案管”微信小程序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检察业务管理部与开发方予以了反馈与记录,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微信小程序形式新颖、活泼,拉近了民众与检察机关的距离,是我院进一步加强检务公开,打造掌上检察院的重要举措。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