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河北区]院机关党委对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时间:2018-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持续推动“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全面检验各支部抓党建工作实际成效,日前,按照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院机关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我院“五好党支部”创建方案及评分细则,对全院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督查,努力通过“抓两头带中间”,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内容全覆盖。此次督查,对各支部“三会一课”、改制换届、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讲党课、政治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党员学习笔记等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突出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进行了认真梳理,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及时向各支部进行反馈。

  二是标准严把握。督查中,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通过集体研究,准确把握评价尺度,做到“一把尺子量人”;对于存在的个性问题,坚持一事一议原则,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综合考虑程度、比重等因素,做出科学合理评判。

  三是整改求实效。督查结束后,机关党委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个梳理,在整体把握和全面考量的基础上研究确定各支部等次,及时把督查问题反馈各支部。同时,机关党委办公室将密切关注整改工作进展,并在第三季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会议上对督查整改情况进行通报,以严督查、常跟踪,促整改、求实效。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