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南开区]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技术科、未检科党支部干警积极参加社区义务劳动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5日,为进一步密切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南开区人民检察院技术科党支部与未检科党支部共计9名党员走进紫光苑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美化社区环境义务劳动,对紫光苑社区外围道路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

  劳动中,支部党员们充分展现了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检察精神,不放过社区道路任何一个角落,对垃圾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陆续将隐藏堆积的陈年垃圾清扫出来。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社区外围的垃圾基本清理干净,还原道路原有面貌,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干警们也表示:通过亲身参加义务劳动,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也对能够为社区发展和建设作出一份贡献而感到光荣。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