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北辰区]北辰区院李卫东检察长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关于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情况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北辰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东在天津市北辰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报告北辰区检察院关于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的工作情况。

会上,李卫东检察长结合本院检察工作实际,从司法体制改革基本情况、工作成效、现阶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本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北辰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了该院报告,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北辰区区人大常委会对该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北辰区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扎实、稳妥、有序,总结成绩客观真实,指出问题实事求是,改进措施切实可行,成效明显,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努力提高服务辖区的工作能力。同时,北辰区人大常委会对北辰区检察院下一步开展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化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二是要突出强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三是要不断提升检察人员依法履职能力,助力本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完满完成。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