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蓟州区]开展“党旗飘扬金秋节机关党员走在前”环境大清整活动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喜迎我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秋节、国庆节,充分发挥区直机关党员在创建美好蓟州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920日下午,我院到尤古庄镇南杨庄村开展“党旗飘扬金秋节 机关党员走在前”环境大清整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不怕脏、 不怕苦、不怕累,重点围绕乡村卫生死角和乡村环境秩序进行清理。有的用铁锹铲除常年堆积垃圾、粪堆料堆等,有的用扫帚清扫地面,有的捡起废物放进垃圾袋中,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整洁的乡村卫生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达到了乡村环境干净整洁,不仅增强了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和为民服务意识,同时村民的环保意识也得到提高,营造了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环境清整良好氛围,以良好的环境迎接我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