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蓟州区]张涛副检察长带队深入区看守所监督检查看守所监管工作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为确保论坛期间以及中秋、国庆假期社会安全稳定,919日下午,张涛副检察长带领刑事执行检察部相关人员深入我区看守所,对看守所监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张涛副检察长实地查看区看守所监室、监控室、食堂和医疗室等地,详细检查所内监控设备、报警装置、照明系统和消防器材等硬件设施,观看监控录像,了解在押人员整体情况。

  张涛副检察长与看守所负责人及驻所检察室干警进行座谈,对看守所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部位的监控,做到底数清晰、心中有数,全力防范监管事故;二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执法活动,文明管理监区人员,切实维护好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三要及时沟通各类信息,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加强协作,及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切实维护秩序稳定。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