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汉沽院]汉沽检察院组织复转军人参观八一飞行队表演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为使复转军人重温国防情怀,激发笃实从检的精神动力。7月27日上午,汉沽检察院组织复转军人到天津某空军机场,近距离观看八一飞行队飞行表演,让复转军人感悟人民空军的发展壮大,增强祖国强大国防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参观中,只见一架架歼10战斗机呼啸着腾空跃起、直击长空,进行了单机加力大倾角起飞、双机剪刀交叉、四机编队开花和一字编队、梯形编队、楔形编队、六机密集编队等一系列特技表演。战斗机一会儿钻入云端盘旋、一会儿低空俯冲掠行,彼此起伏,令人热血涌动。飞行员们用自己精湛娴熟的特技表演,展示出歼10战斗机的高机动性能和特技飞行的力量之美、速度之美、惊险之美,映示出“打不打听党的,打得赢看我的”的铮铮誓言和国威、军威的“闪亮名片”。现场观众1000余人随着歼10战机时而惊险、时而舒缓的动作心潮起伏,掌声阵阵、赞叹不绝!

  此次活动,让复转军人内心再次受到强烈震撼。纷纷表示:要持续秉承军人本色,头顶“检徽”,心怀“军徽”,维护核心、铸就忠诚,自强不息、担当作为,在笃实从检的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