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南开区]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举办2018年第二期青年干警大讲堂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6日,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举办2018年第二期青年干警大讲堂,全院35岁以下干警参加活动。活动中,侦查监督部及控告申诉检察部干警王国统、姜宁分别以《以柔性监督为视角促检察机关新作为》、《新形势下缠访缠诉问题之应对》为题为与会干警做了精彩授课。
   
课程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立足所在部门工作,结合现实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从不同立意角度分别对课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严谨剖析,充分展示出干警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检察业务工作水平。

与会干警认真聆听了两位青年干警的精彩授课,纷纷表示两位干警授课内容充实,实践指导意义强,对于加强各部门之间交流,共同提高检察业务水平,提升干警专业素质有很大帮助。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