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建设
[河东区]河东检察院举办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12309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拓宽司法为民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形式,710日,河东检察院举办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12309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并邀请了2名市人大代表、1名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代表、河东区司法局副局长千勇振和检察长郑立泉共同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随后,代表委员们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案管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以及“焦裕禄勤政为民工作室”。

  在随后的座谈中,田伟副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们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以及区司法局和律师团队为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代表委员们听取了近两年来案件管理工作、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对河东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方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要持续推进“科技强检”工作,充分利用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实体大厅、网络平台及远程接访平台,为群众带来实在便利。二要以“焦裕禄勤政为民工作室”的扩充建设为契机,突出检察文化引领作用,发挥积极作用带动队伍建设。三要密切律师与检察院的沟通交流,加强检律良性互动,建立新型检律关系,共同维护公平正义,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期盼。

院级领导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公告公示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案件通知公告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联络
网上申诉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 邮政编码:300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